YYPX319

狗血小王子

【原创】Love You Secretly(AM/校园AU/中篇HE)28

第二十八章

后来亚瑟将梅林送回了家。看着胡妮丝探究的视线,梅林抱着自己的衣物挠挠头:“妈,我知道我穿这个size的衣服很不搭,但是也别一直盯着我,毛毛的。”
“我只是在想我儿子要也能像亚瑟同学那么结实的话就好了。”胡妮丝笑道,“这样我就不会担心他在外面受欺负了。”
梅林上前抱了抱胡妮丝:“现在也没人敢欺负我。”除了某个菜头以外。

第二天开学,梅林叹气,班级里不出意料果然是一片地狱光景——哀嚎不断。
高文又抢走了梅林的作业,亚瑟又迟到了。但与上学期不同的是,兰斯不在了。
班级里其他人也多多少少听闻了这位低调的公子哥出国的消息,几个暗恋兰斯却一直没提起勇气告白的女孩儿苦着脸皱起眉,为自己的懦弱而后悔。
按理来讲,兰斯出国,班里最伤心的莫过于他的女朋友格温。然而此时此刻,这个本该心情不佳的女孩儿换了新发型,买了新衣服,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眼神有意无意地飘向那个属于亚瑟的椅子。
而她所期待的王子,却是在第一节晚自习下课才姗姗来迟。
亚瑟刚从父亲强制安排的相亲会上回来,艾琳娜性格虽然蛮好的,但是她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地方有点让他接受不了。他可不想以后的妻子穿上高跟鞋就动不动平地摔个狗吃屎,更不想看到以后的妻子在商务晚宴上吃完饭悠闲地裹着手指上的沙拉酱!
“你看起来心情不错啊!”梅林挑眉轻松道。
亚瑟狠狠剜了梅林一眼:“你是在嘲笑我么,梅林?”
今天白天的时候梅林就在短信上得知,亚瑟要被迫去见他父亲合作伙伴的女儿。梅林对此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因为这很正常。
“祝你好运。”梅林记得当时他是这么回的亚瑟。如今看亚瑟这副想杀人的表情,估计那个姑娘并不合他心意。
梅林在心底松了口气的同时,嘴上也皮了起来。
“没有,怎么敢。”梅林摇头,“我就是想知道那个叫……艾琳娜的姑娘怎么样啊?”
亚瑟边回忆边皱眉:“脸蛋儿还不错挺可爱的,但是……有点粗鲁。”
“粗鲁?”梅林一愣,有点好奇这个女孩儿是做什么了能让亚瑟觉得她粗鲁。
“嗯……就是……”
“亚瑟。”
自从亚瑟进教室,格温一直在不动声色地看着他,咬着下嘴唇,似乎有些犹豫不定。最后她看着亚瑟跟梅林相谈甚欢,终是决定起身去打断。
听见一声熟悉的呼唤,亚瑟转身:“格温?”
与女孩儿对视,亚瑟眨眨眼,猛然反应过来——有一件大事儿被他莫名其妙地遗忘了。
格温拉着亚瑟离开教室。梅林眸色黯淡下来,努力扯了扯唇角。就算早已习惯,也还是会觉得失落啊……
高文忙里偷闲地看了眼梅林,本就瘦小的背影此刻看起来像霜打的茄子般无精打采。他停下笔:“嘿,梅林!”
梅林回头:“嗯?”
高文招手:“过来过来。”
梅林疑惑一瞬便乖乖走到高文桌前:“怎么了?”
高文把书包抱进怀里,示意梅林低头:“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这小子想搞什么名堂?梅林不疑有他,弯腰把头凑了过去:“什么呀……诶!”
还未等梅林看清书包里的东西,高文就伸手往男孩儿脸上一按,一个红色的笑脸出现在梅林颊上。
看着高文坏笑地挥了挥手里的印章,梅林无奈地想抬手擦脸:“幼不幼稚,多大了还玩这东西。”
高文抓住梅林的胳膊:“诶别擦嘛,这个笑脸多可爱啊,你也应该像它一样多笑笑啊,总哭丧着脸是没有姑娘要滴!”
梅林冲高文翻了个白眼,但也放下手没再去擦脸上那滑稽的印章。
高文看了眼周围,然后把手括到嘴边,故作神秘道:“你说格温把亚瑟叫出去是干嘛啊?”
“八卦这些做什么?”梅林无奈,“抄你的作业去。”
高文嘻嘻一笑:“这不是好奇嘛,身边这几个人关系弄得跟狗血言情剧似的。”
“……”
“格温不能是要找亚瑟复合吧?”高文思索道,“唉,真羡慕亚瑟那小子,我高爷什么时候才能也当一把男主角啊!各路美女簇拥的那种!”
梅林叹气,看着已经沉浸在幻想中的高文同学,默默回到自己的座位:这孩子没救了。
响铃了,亚瑟和格温还没有回来,直至第二节晚自习结束也没有。
梅林合上课本,刻意不去看那个空了一整节自习的位置。他站起身,准备去拿暖壶然后到水房打水。
为了方便,同学们的暖壶都放在一楼楼梯下面这个固定的位置。梅林小心翼翼地避开其他暖壶,伸手拎出两个风格相差很大的暖壶——一个不锈钢,一个塑料,一个是亚瑟的,一个是他自己的。
“嘿!梅林。”
亚瑟的声音突然出现,吓得梅林差点把身旁的暖壶撞倒。
“亚瑟,你怎么……”看到亚瑟身后娇小的身影,梅林把后一半话吞了回去。
亚瑟走过来:“你是要去打水?”
梅林无声地点头。
看着男孩儿左右手各一个的暖壶,亚瑟想了想,转身向格温微笑道:“格温,你先回教室吧。”
格温为难地看了眼亚瑟,发现他没有任何改变决定的意思,只好勉强道:“好的。”言罢心不甘情不愿地上了楼。
梅林不知道亚瑟要去干嘛,他提了下手里空空的暖壶:“那我……先去打水了?”
“嗯,去吧。”亚瑟说着,跟在梅林身侧。
梅林有些惊讶,心里又微微开心:“你这是要去?”
“超市。”
好吧。梅林有些失望地耷拉下耳朵,超市在水房旁边,亚瑟只是和他顺路而已。

水房在教学楼外侧,与女生寝室楼对着,简直就是情侣约会必去的圣地之一,即使梅林并不能理解在水蒸气弥漫的狭小空间里亲密有什么可享受的。
“你在这儿等我。”亚瑟叫住梅林,然后进了超市。
梅林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听话的待在原地。没过两分钟,亚瑟就出来了,手里拎着个新的暖壶,不锈钢的。
梅林问:“你原来这个坏掉了吗?”说着还举起来在眼前转了一圈,除了有点旧以外,一点坏的迹象也没有啊!
亚瑟从梅林手里抢过那个塑料的,二话不说就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然后把新暖壶递给男孩儿:“以后你就用这个。”
“为什么?”
“我的仆人当然要用最好的。”亚瑟答,态度不容置疑。
梅林呆愣愣地接过新暖壶,结结巴巴道:“那、那我把钱给你……”
亚瑟不屑地啧了一声,揽过梅林的脖颈:“就当我把你之前那个破烂踢爆了,这是我补偿给你的。还有,以后少跟我谈钱。”
梅林抿起嘴,不吱声了。
随后亚瑟自然而然地陪着梅林进了水房,这个时间段打水的人还挺多的,其中一多半都是小情侣。
梅林二人就站在一对儿情侣的后面排队,前面那两位旁若无人的热吻,梅林忍不住移开视线,可是那暧昧的声音依旧清晰可闻。
虽然不是第一次碰到,但这次亚瑟就在他身边啊!梅林尴尬极了。
然而感到不适的貌似只有梅林一人。亚瑟对那些腻歪在一起的男女们一点兴趣也没有,可以说是直接无视了。他的视线落在梅林面颊上那个红色的笑脸,刚刚在外面光线不足没有注意,如今在白炽灯的灯光下,那个图案变得异常明显。
“这是什么?”亚瑟好奇道。
“什么?”梅林看向亚瑟。
亚瑟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脸:“脸上的。”
梅林恍然大悟:“噢!这个啊!笑脸的印章,是不是很滑稽?”
亚瑟摇摇头:“还蛮可爱的,那个傻样跟你如出一辙。”
梅林脸红了下:“……看来高文那家伙真没有骗我……”
“嗯?”亚瑟挑眉,“这个高文给你贴的?”
梅林点头:“是啊,他说我应该跟它一样多笑笑……诶诶亚瑟你干嘛?”
亚瑟伸手在梅林脸上印章的位置一顿使劲地揉搓:“擦掉它啊,丑哭了。”
梅林委屈地捂着脸愤懑地想:你刚刚还说它可爱来着。
“到我们了,打水。”亚瑟抱胸命令道。
善变的家伙。梅林摸不透亚瑟的脾气,只能认命地拧开水龙头接水。
“走吧。”亚瑟说着,直接抢过两个满满当当的暖壶,抬脚离开水房。
梅林追上去:“给我吧,它们太沉了。”
亚瑟目视前方,从鼻腔里哼道:“就因为沉我才拿着的,你觉得就你那两个小细胳膊能拎得动吗?”
“可是以前都是我一个人拎的,完全没问题。”梅林争辩道。
“那以后都是我拎。”亚瑟说着加快步速。
“嗯?”梅林怔住,看着亚瑟一手拎着一个暖壶的背影,心里涌上来一股说不明的情愫。
迟了几步,梅林跟上亚瑟,从这个自作主张的霸道家伙手里抢过其中一个暖壶:“至少我们一人一个,我又不是女孩子。”
金发男孩儿又说了些什么,但最后还是同意了。两人并肩的背影渐渐融于夜色。







抱歉更晚了,昨晚躺在床上码着码着就睡过去了(ಥ_ಥ)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