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PX319

狗血小王子

【原创】Love You Secretly(AM/校园AU/中篇HE)29

第二十九章

亚瑟拿着毛巾胡乱擦着自己湿漉漉的金毛,扫视一圈发现梅林不在寝室,有些烦躁:“梅林死哪儿去了?”
“怕不是泡妞去咯~”高文从漫画书后探出一双亮亮的眼睛,语气轻松。
亚瑟鄙夷道:“别逗了高文,梅林能泡到妞儿我把脑袋给你。”
高文伸手:“那给我吧。”
“嗯?”
“自己看。”高文往窗边努努嘴。
亚瑟皱眉,不是很懂高文的意思,但依旧走到窗台边向下望去。这一望不得了,亚瑟差点没从这楼上跳下去。
高文说的没错,梅林就是在泡妞!
虽然看不清长相,但是亚瑟很清楚那是个身材很娇小的妹子,在正下方的寝室门口跟梅林抱在一起,还亲了他的脸!
“唉,真是春天到了啊……”高文幽幽地飘来一句话。
啧。亚瑟不屑地抱胸离开,打开衣柜乱翻:“见鬼的吹风筒哪儿去了?”
亚瑟掏出来一个发现不是就随手扔到身后,乒了乓啷地衣服和杂物铺了满地。
高文伸手够了本杂志,看眼封皮,是一个穿着暴露的女人,笑得邪恶:“嘿!好小子,这种好东西咋不拿出来跟兄弟们分享分享?”
“送你了!”亚瑟没空理高文,他在找吹风筒呢!对,他在全神贯注地找吹风筒,才没有想梅林在底下跟女生卿卿我我的事情!
梅林推开门,看到的就是一个快成为垃圾堆的寝室。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进贼了?”梅林问。
正对门口的高文用手指了指某个几乎把整个身子都埋进大衣柜的家伙,一脸幸灾乐祸。
“亚瑟?”梅林试探性地问了声。
“上帝梅林你总算回来了!”亚瑟钻出来,快干的发丝正软趴趴地耷拉在额前,“吹、风、筒!”
梅林一愣,然后低头看了看脚边熟悉的形状,捡起来对着气急败坏的亚瑟挥了挥:“这个?”
“……”亚瑟噤声,走近一把抢过吹风筒,眼神像刀子般狠狠瞪了梅林一下后,就蹲到墙边插着电吹头发了。
梅林疑惑:自己什么时候又得罪亚瑟了?
他收拾下地上的东西,完事坐回床上,看向那个背对着自己蹲在墙边胡乱吹头发的大男孩,总感觉像是一只委屈的大型金毛犬。
亚瑟很想把这个该死的吹风筒扔到地上再用力踩几脚。不知道为什么,它一直在吹冷风,风力还巨强。
以前都是梅林帮他吹头发,这次他自己吹,发现一点也用不明白。妈的!
“我来帮你吧。”梅林忍不住说道,看亚瑟那么吹头发他都觉得心疼。
“不用!”亚瑟秒回,“你还是给小姑娘吹头发去吧。”后面一句话他是从嘴角挤出来的,声音小得像蚊子哼哼。
“不用什么不用,再这么吹你头发就废了。”梅林走过去弯腰,抚上亚瑟拿着吹风筒的那只手,按了几下,变成了暖风,风力也变小了。
亚瑟舒服地眯起眼,不得不承认还是让梅林来他最习惯。但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不会用吹风筒的事实。
“亚瑟你头发真漂亮。”抚摸着指间柔顺如水的金色发丝,梅林不禁感叹。
“好好吹你的!”亚瑟嘴角上扬,“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梅林了然:“完美无缺的王子,从发丝到脚尖都是最完美的,没毛病。”奉承亚瑟早已成为他的本能,这些话脱口而出。
亚瑟听着贼舒服:“对吧,我不比那些小姑娘强多了?”
“嗯,对,强多了。”梅林二话不说就点头,然后愣住,“嗯?小姑娘?”这个比较有些奇怪啊。
亚瑟也发现了。他大概是被刚刚的事冲昏了头脑,怎么冒出来这么一句奇怪的话?听起来就像……一个发现自己丈夫偷情的妒妇。
呸呸呸!什么丈夫妒妇的!就算是,他亚瑟也是梅林的丈夫,他梅林才该是妻子!
呸呸呸!他他妈在想什么,他跟梅林什么时候成夫妻关系了?明明是主子和仆人,他刚刚脑洞也太大了吧。
高文看了眼墙边上你侬我侬的二人,兰斯刚离开两天,他就已经开始想念自己亲爱的上铺了。
“咚咚咚!”寝室门被敲向,未等屋里人应声,门就被推开了,“学生会,检查违规电器。”
梅林吓得赶紧关掉吹风筒藏到身后,亚瑟不耐烦地回头:“吹啊!干嘛停了?”
梅林恨不得找根针把亚瑟的大嘴巴缝上。
“梅林?”结果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梅林看过去,有些惊讶:“是你!莫德雷德。”
“学长们晚上好。”
高文也发现了:“嘿小子,原来你是学生会的?”
莫德雷德笑道:“是的,我是学习部的,今天生活部缺人就把我拉来帮忙查寝。”
亚瑟虽然不满被打断,但他也站起了身打了招呼。假期梅林住在莫德雷德家的期间,最开始他看莫德雷德很不顺眼,但后来莫德雷德的欢迎让他很受用——这小子识时务。
其实梅林见到莫德雷德还是有点尴尬的,因为这让他回忆起假期发生的,很糟糕的事情。
莫德雷德看出梅林的尴尬,他微笑道:“我就是来查寝的,学长们好好休息,我该去下一个寝了。”
“好的,再见兄弟!”高文摆手。
“再见,有空继续一起打球吧!”亚瑟说道。
“没问题,亚瑟学长。”莫德雷德回。
梅林也跟着挥手,不料忘记了手里正拿着的吹风筒:“再……呃。”
莫德雷德噗嗤笑了出来,指了指白色的数据线:“我早就发现了,学长们还是小心收好,下次就不会这么幸运地碰到我了。”
“谢谢你……莫德雷德。”梅林尴尬地挠脸。
莫德雷德若有所思地看着梅林,笑着说:“没什么。”

莫德雷德离开后,亚瑟催促着梅林继续给他吹头发,梅林揉了下金色的发顶:“已经干了,再吹不好。”
亚瑟撇撇嘴,没有反驳。
“诶,梅林。”高文突然问道,还冲梅林挤眉弄眼,“刚刚在楼下跟你聊天的女生是谁啊?”
亚瑟顿了下上床的脚步,竖起耳朵。
“芙蕾雅啊,你也知道,除她以外我哪还有其他的异性朋友。”梅林漫不经心道,“她假期跟家里出国度假去了,一直没时间见面,彼此都很想念嘛。”
亚瑟哼了一声爬上床,原来是芙蕾雅,他还以为谁呢。
“其实啊,梅林。”高文说,“以我多年泡妞的经验告诉你,你可以变得很抢手。”
“诶?”开玩笑的吧,梅林表示非常不可思议。
高文加重语气:“真的,现在像你这种性格软软的但内里却不软弱的男孩子最受欢迎了。你只是没机会表现自己罢了,这不马上体育节了嘛,你还不赶快报个项目出众一把!”
说实话最开始梅林没有把高文的话听进去,因为他不需要女孩子喜欢,因为他喜欢的不是女孩子。
但是后半段,却让他蠢蠢欲动。
体育节……听说亚瑟每年,在各个项目上都碾压众人成为当之无愧的体育之星。体育节几乎成了亚瑟的个人秀现场,甚至还有迷妹团拉横幅。
如果,只是如果,他在某一个项目上超过亚瑟的话,亚瑟会不会对他刮目相看?不会再叫自己白痴了?
“别想了梅林,没有一个项目适合你,毕竟你的体力就跟小姑娘似的,跑两步就要歇一会儿不是吗?”亚瑟撑起半张身子,“你还是乖乖给我当后勤吧,我可不想在跑完比赛之后被告知自己的仆人因为参加跳绳而崴了脚正躺在医务室里!没有水喝我会疯的!”
一口气说了这么长,虽然有些气喘吁吁,但亚瑟话中的嫌弃之情已经被表达的淋漓尽致。
“你可以让格温给你当后勤啊!”梅林也不知道自己这句话是怎么蹦出来的,但是他知道说完之后自己就后悔了。
沉默是最可怕的。
打破这沉默的不是一如既往的气氛活跃者高文同学,而是啪地一声——熄灯了。
寝室一片黑暗,高文从床底翻出手电,继续看自己的杂志。“嗡嗡!”枕边的手机震动一下,他开屏发现是一条新消息,来自对床的梅林。这有啥不能说的还非要隔着不到三米的距离发信息?
“我想参加三千米长跑。”
“兄弟,你是不是疯了?那个项目基本都是体育生参加,当然,除了某个运动白痴以外,他每年都能拿第一。”
“你以前不也参加过吗?”
“谁跟你说的?”
“我在论坛上看到的,虽然是前年的帖子——扒一扒那些曾叱咤运动场的男神们。你以前还是体育生诶!”
“……”高文感觉自己的黑历史被挖出来了,在他成为花花公子前的黑历史。
“能不能帮我训练啊?[卖萌]”梅林一阵恶寒,他平时并不怎么发那些可爱的表情。
不过高文倒很受用:“好吧。”他确实劝梅林参加体育节,但没想到梅林会上来就选最难的一个项目!
高文无奈地放下手机,转头,看到对床方向手机屏的亮光没几秒就消失后,继续专心地看自己的杂志。
反正梅林就是因为自己的话一时兴起,陪他练练好了。

评论(12)

热度(65)